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二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5日,王绍金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组建学院教学督导组事宜 

  为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4人),会议明确由陈军副院长负责提出教学督导组成员建议人选,相关待遇以及督导组成员工作职责,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二、关于教学实验室信息化建设

  为了改善教学实验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效果,根据学院教学实验室实际需求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分批配备投影仪和电脑。会议明确由陈军副院长提出配备计划和经费预算,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实施。

  三、通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

  陈军副院长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会议认为本科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会议要求,由陈军副院长负责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在此基础上,全面查找学院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专家组的意见,制定《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整改方案》,尽快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四、研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议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了审定,会议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决定在2018年3月下旬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同时对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五、关于车辆工程系申请调整办公用房的事项

  会议对车辆工程系等关于调整办公室的请求进行了研究,决定在机电学院四楼给车辆工程系安排办公室3间,原有办公室收回;将中级职称以上(含中级)三人一间调整两人一间,办公室做好落实工作。会议决定由马志宏副院长负责制定学院房屋使用规划,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六、关于学校、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等推荐、增补事项

  根据学校关于学位评定委员会推荐工作通知精神,会议对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委会委员(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部分)推荐、增补建议名单进行了研究,决定增补张海辉、胡耀华、崔永杰为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推荐王绍金为主任,陈军为副主任,张海辉为秘书;推荐王绍金、陈军为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办公室按程序做好上报工作。

  七、研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

  会议对学院学术委员会提交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进行了审定,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办法,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同时会议对2018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指标分配事项进行了研究。每位专业学位指导老师指标基数为1个,剩余指标根据该办法决定给杨福增、朱新华、郭文川、党革荣、邱凌、胡瑾团队各增加一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指标。

  

  参会人员:王绍金 戴 军 陈 军 黄玉祥 张朝红 马志宏

  请    假:张海辉

  列席人员: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