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 第七期)

          发布日期:2022-04-10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0日,副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全院上下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引导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领   学:齐   涛

二、研究博士研究生郝伟转导师事宜

会议听取了博士生郝伟申请转导师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博士生郝伟的指导教师由杨福增教授转为崔永杰教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规定上报研究生院备案。

汇   报:宋怀波

三、审议2022年学科经费预算

会议听取了2022年学科经费预算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2022年学科建设主要用于以下支出:一是设立科技创新培育专项,支持机械工程、智能农机装备等领域具有潜力的青年教师,预算10万元,立项5项,由韩文霆负责;二是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程教育认证预算6万元,由黄玉祥负责;三是智能装备集成创新实验室设备购置费25万元,由宋怀波负责;四是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经费7万元,由韩文霆负责;五是跨机械工程和农业工程招生导师的支持经费5万元,由宋怀波负责;六是学科建设调研经费1万元,由宋怀波负责。

汇   报:宋怀波

四、审议第四轮聘期考核结果

会议听取了第四个聘期考核情况的汇报,对130名教职工的第四个聘期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

会议认为,130名教职工均圆满完成了第四个聘期岗位目标任务,经第四轮岗位聘用聘期考核领导小组审定通过后,综合办公室按要求上报学校人事处。

汇   报:马志宏

五、研究学院2022年经费预算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2年事业运行经费预算方案编制情况说明。

会议原则同意预算方案,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规定要求做好预算方案的报批工作。

汇   报:马志宏

六、审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工作方案,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并印发实施。

汇   报:马志宏

七、研究教师选聘及人才引进

会议听取了教授委员会提交的人才引进和教师选聘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陈龙青年教授受聘青年拔尖人才B1岗,安排在农业工程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樊炽博士直聘副教授,安排电信工程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魏路路博士直聘副教授,安排车辆工程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综合办公室按规定将材料上报学校研究。

汇   报:韩文霆

八、研究学生处分事宜

会议听取了2018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学生蒋某某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校的情况汇报。经调查,蒋某某未履行请假手续,伪造打卡地点,前后2次离校前往咸阳。

会议研究决定,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第二十六条第十四款,建议给予蒋某某同学严重警告处分,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将处分建议报送学工部。

汇   报:刘小峰

九、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上报学习。

汇   报:齐   涛

十、研究2022年职称推荐意见事宜

会议听取了教授委员会提交的2022年职称推进结果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教授委员会提交的学院2022年职称评审推荐结果,综合办公室按规定将推荐结果上报学校人事处。

汇   报:黄玉祥

十一、研究教师校外兼职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张丽君同志申请在陕西省农机安全协会兼职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张丽君同志的校外兼职申请,综合办公室按程序报送学校人事处。

汇报:韩文霆


参   会 :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 :贺克勇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