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 第九期)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7日,副院长黄玉祥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界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提升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能力的意见》

会议集体学习《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界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提升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能力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和5个标杆创建等事业发展布局,深入开展专题研讨,积极推动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能力,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学院应有的力量。

领   学:齐   涛

二、研究教师选聘事宜

会议听取了教师选聘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以预聘制形式聘用西北工业大学刘旭航博士,安排在机电工程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同意以预聘制形式聘用长安大学张雅丽博士,安排在车辆工程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同意安排浙江大学董天云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井东亮博士近期进行面试,具体相关事宜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落实。

汇   报:黄玉祥 

列   席:杨蜀秦  张军昌  秦立峰

三、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方案》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报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汇   报:韩文霆

四、审议国家人才青年项目申报人选推荐事宜

会议听取了国家人才青年项目申报人选推荐事宜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朱铭强、傅隆生同志为我院国家人才青年项目推荐人选。

汇   报:韩文霆

五、研究办公楼直饮水服务项目续租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楼直饮水服务项目到期是否续租的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直饮水服务项目续租,租期暂定一年,费用从教学公务费中支出。

汇   报:马志宏

六、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教副产品管理实施细则》

会议听取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教副产品管理实施细则》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教副产品管理实施细则》,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讨论的意见修订后,印发执行。

汇   报:马志宏

七、通报机械工程学位点信息填报事宜

会议听取了机械工程学科点信息填报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相关信息填报内容,党政综合办公室按期上报学校。

汇   报:宋怀波

八、审议《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情况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党政综合办公室按会议讨论的意见修订后,印发执行。

汇   报:宋怀波 

列   席:柴   璐

九、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听取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目前学院的就业形式还十分严峻,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每个领导干部都要落实帮扶责任,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建立一对一帮扶台账,同时加强落实导师、班主任的工作责任,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目标任务。

会议决定,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拟进行考研“二战”的学生进行摸底,每位院领导要与一定数量的拟“二战”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汇   报:刘小峰 

列   席:李   晶

十、研究临聘人员工资调整事宜

会议听取了临聘人员工资调整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同意由2022年4月起,将临聘人员李芬芬的工资标准调整到2150元/月;由2022年5月起,曹孝玲的工资标准调整到1950元/月;由2022年5月起,卢亚琼、党向前、张正华、徐 丹、郑家耕、王功望、黄汉星、冯 飞、武鸣会、张兴兵、胡改萍、武鸣放、姚志忠等13人在原有工资标准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加200元。

汇   报:黄玉祥  马志宏

十一、研究教师校外兼职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闫锋欣同志申请在江苏心力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兼职、牛子杰同志申请在徐州慧尔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兼职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同意闫锋欣、牛子杰同志的校外兼职申请,综合办公室按程序报送学校人事处。

汇   报:黄玉祥



参   会:齐   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韩文霆  宋怀波

列   席::贺克勇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