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六期)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1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9511会议室隔音装修及桌椅购置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9511会议室隔音装修及桌椅购置方案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该方案。9511会议室隔音装修及桌椅采购经费预算6.15万(其中会议室隔音装修预算3.8万元、桌椅购置预算2.35万元),从党政绩效经费列支。

汇报人:马志宏

二、研究规范学院办公楼打印复印室管理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9114室打印复印室运行情况汇报。

经会议研究,同意在学院办公楼设立打印复印室。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学校房屋管理的有关规定完善报备手续。学院招标工作组按招标程序引入打印复印服务。

汇报人:马志宏

三、审议《关于解除曹廷枢等8名同学违纪处分的建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关于解除曹廷枢等8名同学违纪处分的建议意见》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解除曹廷枢、陈华清、刘鹏达、贾淑衡、黄在胜、周润杰、王博、徐胜林等8名学生违纪处分,办公室将研究结果后报送学校审批。

汇报人:刘小峰

四、审议《关于解除周子安等11名同学旷考处分的建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关于解除周子安等11名同学旷考处分的建议意见》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解除周子安.王宗因、张冰洁、孟翔鹏、何优、李培、张金龙、潘江庆、李婷婷、刘琦、周正等11名学生处分,办公室将研究结果报送学校审批。

汇报人:刘小峰

五、研究2020年教职工及临聘人员端午等节日福利发放事宜。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职工节日福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学院正式职工2020年度节日福利严格按学校文件要求执行。同意临聘人员节日福利按正式职工的标准发放,经费由学院创收经费中列支。

汇报人:刘小峰

六、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应急预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招生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应急预案》、《机电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以上两个方案。

会议强调,研究生复试工作非常重要,疫情防控又增加了很多工作任务,因此,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研究生复试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复试纪律,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扎实做好工作,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汇报人:黄玉祥


参会人员: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列席人员:宋怀波 李星恕 朱 琳 吴婷婷 靳红玲 闫小丽 张卫国 秦立峰 杨蜀秦 张军昌  韩 冰 张 炜 毛勇鹏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