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十三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 审议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年度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教职工关注度高,党政综合办公室要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落实,确保年度考核工作按期完成。

汇报:贺克勇

二、 审定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马志宏

三、 研究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研究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马志宏

四、 安排年终津贴发放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0年津贴发放的工作安排,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的要求,做好津贴发放任务的落实工作。

汇报:王绍金

五、 研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度科技创新成果评价奖励办法》(草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度科技创新成果评价奖励办法》(草案),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审核,提交学院有关会议研究审议。

汇报:韩文霆

六、 研究确认韩树丰博士申报学校讲座教授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聘用韩树丰为学院“讲座教授”事项会前讨论研究的情况汇报,会议确认同意韩树丰申报“讲座教授”的申请。

会议强调: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要做好对“讲座教授”的服务与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和聘期考核目标,强化考核管理,充分发挥“讲座教授”在学院事业中的积极作用。

汇报:王绍金

七、 研究刘永利同志申请院内岗位调整事宜

会议听取了刘永利同志申请院内岗位调整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同意刘永利同志调动申请,中心实验室负责做好刘永利同志的工作安排。

汇报:王绍金

八、 研究确认唐立新优秀教师教育发展基金有关奖项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了学院推荐学校2020年度唐立新优秀教师教育发展基金奖项人选名单研究、沟通的情况汇报,会议确认同意推荐:

优秀学者奖:王绍金;

教学名师奖:郭文川;

优秀辅导员奖:罗顺意;

优秀管理服务奖:贺喜莹。

汇报:王绍金

九、 研究确认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关于推荐学校的研究生优秀导师、优秀团队的推荐名单研究、沟通情况汇报,会议确认同意推荐:

优秀导师团队:山地拓荒者团队(杨福增导师团队);

优秀导师:王绍金、郭文川。

汇报:王绍金

十、 研究学术院长续聘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术院长罗锡文院士聘期(2018-2020年)的工作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继续聘用罗锡文院士为学术院长,党政综合办公室按规定上报学校审批。

汇报:王绍金

十一、研究解除王硕等3名同学处分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解除王硕等3名同学处分的建议意见》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同意解除王硕、玉健鸿、曹志君等3名学生处分,党政综合办公室将研究结果报送学校审批。

汇报:刘小峰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列席人员: 贺克勇 闫小丽 张卫国秦立峰 杨蜀秦 张军昌 韩 冰 张 炜 贺喜莹 奚海莲 严 欣 栗 华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