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九期)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4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杨山举副教授聘用事宜

会议听取了预聘制教师杨山举同志预聘期内晋升副教授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杨山举同志转为长期聘用,办公室按程序上报学校备案。

汇报人:王绍金

二、研究罗顺意同志工作调动事宜

会议听取了罗顺意同志申请校内调动工作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罗顺意同志调动申请,办公室负责做好交接工作。

汇报人:刘小峰

三、研究改善辅导员办公室办公条件事宜

会议听取了改善辅导员办公室办公条件的汇报,会议同意为辅导员办公室采购工作位(含座椅)10套,所需经费3.35万由学院党政绩效项目经费中支出。

汇报人:刘小峰

四、通报学校最喜爱老师、最喜爱导师评选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校组织的最喜爱老师,最喜爱导师评选结果,侯俊才同志获“最喜爱老师”荣誉称号,陈军同志获“最喜爱导师”荣誉称号。

汇报人:刘小峰

五、研究2020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申请追加预算经费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奖项目申请追加预算经费事由的汇报,会议同意追加该项目预算经费5.85万元,所需经费由学院党政绩效项目经费支出。

汇报人:黄玉祥

六、研究硕士研究生导师变更事宜

会议听取了因张海辉教授去世,部分硕士研究生申请变更导师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张猛胜、张博、李豪、沈懋生转入赵娟老师名下,方世言转入余克强老师名下,汪志胜、陈子毅转入胡瑾老师名下,廖晋瑞、沈楷程转入王东老师名下,办公室按程序报送研究生部备案。

汇报人:黄玉祥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