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十九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8     浏览次数:

     

(2019年 第19 期)

2019年9月6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 安排布置庆祝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对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汇报。

会议研究确定,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和教师宣誓活动,并确定在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杨中平、何东健、姚义清、潘天丽、宋怀波、刘洪萍、李群卓等7名教师。同时在9月11日下午举行全体教师宣誓活动。

二、研究2020年教师需求计划

会议听取了各系2020年选聘教师需求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决定,2020年学院根据师资队伍建设需要,计划选聘教师9名。

会议明确要求,今后,预聘制教师的选聘,以各教学系为主,优先保障教学工作需要,引进人才的选聘以科研平台(团队)为主,优先保障学科建设。

三、研究非事业编制A类岗位2019年招聘计划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招聘非事业编制A类岗位计划的汇报,根据学校下达的管理人员事业编制计划,学院管理岗位缺编2人,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缺编2人。

会议研究决定,学院2019年向学校申请非事业编制A类岗位招聘计划4名,其中管理岗位2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2名。管理岗位设置为分别为教学干事和行政干事,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设岗设置在工程训练中心。

四、研究自主设置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及招聘计划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自主设置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及招聘计划的汇报。

会议研究决定,因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需要,在党政综合办公室自主设置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1名,主要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岗位要求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年龄在30岁以下。聘期为三年,现行工作待遇每月2800元,并按照当地社保标准,学院缴纳相应的费用。今后经考核能完全胜任工作岗位要求,且表现突出者,参照学校非事业编制A类岗位兑现其工作待遇。费用列入学院年度事业经费预算。

同时会议研究决定,因学院会议室、学术报告厅等管理及保洁需要,学院招聘会议室管理及保洁人员1名,现行工作待遇为每月1680元,并按照当地社保标准,学院缴纳相应的费用。今后视其工作表现和当地最低工资标准适当提高待遇标准。费用列入学院年度事业经费预算。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闫小丽  张卫国  杨蜀秦  秦立峰  张军昌


二〇一九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