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七期)

          发布日期:2020-05-30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9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智能农业装备工程》辅修专业培养方案

会议审议了《智能农业装备工程》辅修专业培养方案,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培养方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上报学校。

汇报人:陈 军

二、审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建议人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农业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农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省级)、工程训练中心(校级)等3个示范中心主任、副主任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

会议同意聘任陈军为农业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 闫小丽、张卫国、杨蜀秦、秦立峰、张军昌 韩冰 张炜为农业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

聘任罗锡文为农业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绍金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何东健、张勤、宋正河、廖庆喜、姬江涛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会议同意聘任陈军为农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闫小丽、张卫国、杨蜀秦、秦立峰、张军昌 韩冰 张炜为农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

聘任罗锡文为农业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绍金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何东健、张勤、宋正河、廖庆喜、姬江涛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会议同意聘任陈军为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炜为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

聘任陈遇春为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军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杨福增、郭文川、张宏鸣、戴武、黄玉祥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以上人员任期5年,办公室按程序发文聘任,并报送教务处备案。

汇报人:陈 军

三、研究工程训练中心购置设备事宜

会议研究了工程训练中心购置3D打印机(熔融沉积快速成型)、立式升降台铣床申请,会议原则同意购置计划。所需经费19万元由工程训练中心运行费列支。

会议要求,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按规范做好采购工作。

汇报人:陈 军

四、研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事业运行经费预算调整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事业运行经费预算调整情况汇报。根据教育部经费预算调整文件精神, 按照学校对学院(系、部、所)日常公用经费在年初预算数基础上统一压减10%的要求,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2020年预算安排的事业运行经费进行调减,具体调减情况如下:教学公务费调减3.95万,学生工作活动费调减3.0万,就业指导费调减4.0万,研究生教育教学费调减4.0万,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调减15.0万,科研管理业务费调减1.0万,合计30.95万。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上报学校备案。

汇报人: 马志宏

五、审议推荐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参评人选(补)

会议听取了关于向学校推荐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参评人选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同意推荐倪福鹏、郝宇君、熊杰、张乾、黄俊华、纪同奎、赵梓彤、田壮、李昕宇等9名同学参加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公室上报学校。

汇报人:刘小峰


参会人员: 戴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二〇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