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开素质测评班主任专题会

作者:刘家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素质能力测评最新实施办法,从2022年开始2020级、2021级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将通过学校综合服务平台开展,为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办法(试行)》,扎实做好2020级、2021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工作,5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9331会议室召开了素质测评班主任专题会。

会上,2020级辅导员尹云彦为大家介绍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细则(试行)》,她从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的目的、导向和最新要求展开讲解,重点讲解了测评领导小组的组成和主要职责、学生素质能力测评的程序、评分标准以及测评结果在评奖评优当中的应用等内容。2021级辅导员刘家为大家介绍和演示了综合服务平台中素质测评的主要方法,他对用户登录方法、班主任综合测评使用操作、学生综合测评使用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重点对加分项审核、测评公示、测评结果查询、测评评分进行了讲解。两位老师会上对班主任老师们提出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完整演示了素质能力测评的全过程。

素质能力测评是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也是评价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发展的重要环节,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让班主任详细了解最新的素质能力测评方法和系统操作,为2020级以及2021级综合素质能力测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c89969b63f1548f5842626c0142086ba.png

素质测评操作页面演示


编辑:刘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