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级各学生班召开暑假前线上“云班会”

作者:李明月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暑假期间教育管理,引导学生合理安排暑假期间的各项事宜,机电学院2019级各学生班近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线上召开主题班会,就学生暑假期间的人身安全、学习生活、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电信1901班班主任龙燕老师从假期学习、安全问题两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带领班级同学学习了《大学生手册》上的内容,引导学生遵规守纪、严明纪律要求。机械类1902班班主任陈雨老师告诉同学们要注重暑期的学习,做好复习;注意出行安全,防范疫情,及时向老师报备特殊情况;注重个人成绩,尽快将四六级通过。机械类1904班班主任侯莉侠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班级成绩,英语四六级等进行了总结,鼓励成绩优异同学继续努力,对存在挂科的同学进行督促。机械类1908班班主任老师董金城鼓励同学们学习新的技能,增长自己的才能,在情况允许的时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机械类1911班班主任柴璐谈道,疫情当前,特殊的学习方式,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好好学习,注意假期安全。机械类1912班班主任李群卓老师在班会上强调了假期期间的安全事项和返校后的考试工作,要求同学们在假期中好好复习已应对返校后的各种考试,不要随意跨区流动,等待学院返校通知。

暑假在即,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暑假期间注意个人安全,加强疫情防控;合理安排自己的假期生活,在暑假期间学习更多的技能,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学业课程不能放松,做好最后的复习,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

26da55d1fb144c3f8c512cccbfcdd77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