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红心颂党,共筑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李明月 张硕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续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红心颂党 共筑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于4月20日晚8:00在机电学院9331党团活动室成功举行。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委会、7个活动小组组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老师。

daf2556384f7469286bef82f60100c96.jpg

我支部的14名选手来自机制专业17、18、19级,由各活动小组推选,依次以“红心颂党 共筑华章”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登台展开一段不超过五分钟的演讲。参赛选手紧绕主题,结合生活实际和所见所感,从不同角度,通过声情并茂的语言、栩栩如生的故事和真挚感人情感,展现了建党100周年新时代大学生“诚朴勇毅”“勤睿博实”、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党的深厚感情。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为每位选手的综合表现打分。

f28a1298ddd848deb8e76edb9dc3124b.jpg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