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作者:刘家 戴佳燚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次数: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规程,5月28日,机电学院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933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票决刘奕坤、曹晓明、张桐、高德顺、王新宇、胡春利、叶欣、张帆八名预备党员是否能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家同志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

6e68c0a84c5b43cb8be3afd078941efa.jpg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家同志对会议出席情况,会议要求和会议流程进行了介绍。随后刘奕坤、曹晓明、张桐、高德顺、王新宇、胡春利、叶欣、张帆同志向大会报告自己的入党动机和预备考察期间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以及学习上的情况,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再由考察人报告其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并表明对其是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同时,支部书记刘家同志宣读了支部对八位预备党员的政治审查意见。参会的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表现也进行了评价,多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考察,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提出缺点。接着,与会正式党员进行票决,一致同意刘奕坤、曹晓明、张桐、高德顺、王新宇、胡春利、叶欣、张帆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家同志对八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强调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能够坚持自己的初心,不要忘记作为党员的义务与责任,要发挥好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