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第7次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戴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0年)》

会议学习了《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这些重要论述,对我们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充分认识其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聚焦目标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要努力把落实主体责任体现在具体行动中,融入到业务工作中,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

会议要求,按照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全体领导干部真正做到“修身律己、秉公用权、廉洁齐家”,以良好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校风教风持续向好,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助推学校不断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双一流建设。

领 学:马香丽

重点发言人:王绍金 马志宏

二、审议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相关文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和《机电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安排》,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后印发。

汇  报:戴  军

三、审议接收范彧琦等6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听取了贺喜莹、李晶、李群卓、周勤勤、尹云彦、李明月、马香丽、衣雪梅、龙燕、安长青、柴璐同志分别对范彧琦等63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和支部研究意见的汇报。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并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范彧琦、张烁、黄菲菲、贾云凯、张天祥、王金海、张新月,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李晨亮、易东阳、叶永凯、徐可可、白春雨、黄文龙、桑雪、韩超越,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骆通运、姜裕阳、李童越、闫云才、潘金金、张岳、王强、魏子渊、武家豪、徐元成、潘伟东,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马舒君、武孟城、赵鹏、李品、刘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郑洁、钱全全、张帅、练家跃、刘靖童、刘庆玺、刘姝楠、杨文传、黄春雨、霍雨佳,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王兆瑞、苑久洋、李怡、王择一、赵立江、缪伟杰、徐婧华、郑长江,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张俊杰、黄丽雯、尚岩、庞浩然,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研究生党支部曹康、金秀南、伍康凯,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刘杨启航,农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吕帅朝、闫朋朋、张洋,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王学振、徐渊美、周建国等6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汇  报:贺喜莹、李晶、李群卓、周勤勤、尹云彦、李明月、马香丽、衣雪梅、龙燕、安长青、柴璐

四、审议文世聪等66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听取了贺喜莹、李晶、李群卓、周勤勤、尹云彦、李明月、马香丽、衣雪梅、龙燕、安长青、柴璐同志分别对文世聪等66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各党支部会议决议的汇报。经会议讨论并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车辆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文世聪、王龙宁、卫乃硕、车琪、戴佳燚、谷晓彤、伍景涛、罗岩青,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何梦菲、杨玲玲、李慧敏、申鹏、孙刚、王佳鑫、李远方、张心怡,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高文、叶千奥、石鑫东、周志强、江晗慧、应博宇、崔玙璠、冯皓月,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郄宇航、余俊臻、万才路、方文虎、王海俊、代梦航、李腾飞、周逸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刘坤澎、张浩、张德翼、郭钰琪、许兴时、张昌镐、王霆伟、郑俊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李悦成、潘时佳、戴天乐、郭映江、陈菁琦、桑云飞、张思豪、欧亚通,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张家豪、李国彰、李荔萍、许翔虎、李坤隆、李志星,机械工程与农业生物环境研究生党支部谯懿宸、任志刚、赵以雪、陆成,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宋子琪、张猛胜、王帅,农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黄小兰、魏玉强、汪志胜、谢腾,农业机械化工程研究生党支部郭呈成等6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汇  报:贺喜莹、李晶、李群卓、周勤勤、尹云彦、李明月、马香丽、衣雪梅、龙燕、安长青、柴璐

五、研究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事宜(补)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的汇报。

按照学校《关于评选2020年学生优秀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分细则》和申报、考评程序。研究同意马帅飞、乔欣、李治文、杨展硕、张硕、张鹏、尚钰莹、彭治骞、焦崇珊、谢佳睿、闫泽禹、刘鹏辉、杜荣飞、吴頔华、张鑫宇、郝伟、席子婷、崔功佩、蒋洪一等19位同志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推荐马帅飞、李治文、杨展硕、张硕、尚钰莹、焦崇珊、闫泽禹、吴頔华、张鑫宇、郝伟等10位同志参加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

汇  报:刘小峰

六、审议学院2020年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安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电学院2020年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安排》,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后发文实施。

汇  报:刘小峰

七、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充分发挥纪律检查委员作用的实施细则》等3项制度文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充分发挥纪律检查委员作用的实施细则》《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清单》等3项制度文件,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汇  报:马志宏

参  会:戴  军 刘小峰 马志宏 闫小丽 李敏通 李群卓

列  席:王绍金 陈  军 韩文霆 黄玉祥 贺克勇 贺喜莹 李  晶

       周勤勤 尹云彦 李明月 马香丽 衣雪梅 龙  燕 安长青

       柴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