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质量评估与监督】关于开展2019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 浏览次数:0

各学院(系、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修订)》(校党发﹝2019﹞72号)规定,以及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导师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促进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在研究生评教系统增设“导师评价”模块,各单位组织研究生通过该系统完成导师师德师风评价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评价范围

全体在籍在学研究生,对本人的导师进行评价。

二、.参评方式

1. 研究生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质量评价与督导系统” (http://yjspj.nwafu.edu.cn/evaluate/index.do),点击“导师评价”项目,按要求对本人的导师进行打分并提交。

2.系统将会自动屏蔽研究生个人信息,以无记名方式统计评价结果。评价共十项内容,每项内容满分为100分。(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3.各单位可登录评教系统实时查看评价进度,督促学生完成评价并提交。(具体操作参照“导师评教系统用户手册”,附件2)

三、评价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8:00—12月23日16:00

四、评价结果

按照相关评价计分规则,导师本人指导的研究生参加评价的人数在5人以上者,去掉前1名和后1名,取平均值;参加评价人数在5人及以下者,取平均值。

各单位可在“评价结果维护”中查看计算结果。

五、注意事项

1.系统在12月23日16:00系统关闭,请各单位务必在此时间前组织研究生完成评价部分。

2.该项工作是学校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导师立德树人的重要考核指标,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附件:1.研究生导师评价操作指南(研究生用)

2.导师评教系统用户手册(院系管理员)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