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促进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组织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2020年10月30日下午14:30,在机电学院三层报告厅举行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c6677218f4304bd5990db52014c45e8d.jpg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是业内首家A+H股上市、全球工程机械前10强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万人,主导产品覆盖10大类别、55个产品系列、460多个品种,产品已覆盖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近20个国家建有分子公司,是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多位一体的全球领先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是中联重科核心事业部之一,是国内最早引进推土机、挖掘机国际先进技术的企业。公司产品型谱覆盖1.5至300吨挖掘机、160至320马力推土机、部队列装产品等。依托中联重科国家级创新平台、全球协同设计平台,传承先进技术基因,土方公司已跃升成为全球土方机械领先企业。

土方机械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目前设有渭南生产基地、西安设有研发中心,2020年将作为中联重科首家入驻中联智慧产业城的事业部。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项目投资1000亿,占地9000余亩,是工程机械行业国际领先的、规模最大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基地,同时拥有完善的商业、办公、生活服务等配套设施,是宜工宜居、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生态新城。

932e6504716c4c748a4c4fa8fd1f0d5a.jpg

中联重科的核心价值观是“至诚无息,博厚悠远”,其价值内核体现于诚信、执着、包容、担当,回答的是“做什么样的企业”,“做什么样的员工”。诚信为人、诚信经营,是我们的处世之道;坚守价值、追求卓越,是我们的做事之道;融合发展,和谐有序,是我们的发展之道;承载使命、尽职尽责,是我们的成就之道。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