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612):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超威集团创立于1998年,主要致力于动力与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成立以来,以“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立志成为全球新能源行业伟大的公司”为使命和愿景,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和消费者的信赖。集团于2010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现有职工2万多人,在全球拥有53家子分公司。 河南超威隶属于超威集团,成立于2004年,占地2500亩,现拥有6家子公司,在职员工4000余人。2016年产值达33.85亿元,利税4.8亿元。2013年,与德国Moll公司合资组建河南超威正效电源有限公司,进军汽车蓄电池行业,2017年通过大众供应商审核,正式向大众汽车配套。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动车、汽车等动力型和储能型铅酸蓄电池及隔板纸、塑壳等电池材料。

二、招聘简章

河南超威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

宣讲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5:00—16:00

宣讲链接:#腾讯会议:522-482-587

河南超威集团(Chilwee Neo-Power)招聘简章

超威集团成立于1998年,2010年港股上市,目前拥有全球108家子分公司。超威集团秉承“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企业发展使命,致力于动力与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超威集团先后入选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7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0名)、中国轻工百强(第7位)、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第一位。超威集团“品牌强度”位列电子电气榜第7名,“品牌价值”109.65亿元,连续多年被中央电视台评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和消费者的信赖,产品产销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

河南超威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占地3000多亩,年产值200多亿,拥有员工3500余人,迅猛发展近20年,是除浙江超威集团外,最大规模的集团型电池公司。河南超威集团旗下有6家子公司: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河南超威正效电源有限公司、河南超威正效电源销售有限公司(全国)、焦作市正驰塑业有限公司、沁阳市立标滤膜有限公司和河南永续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河南超威集团以“成为一家在全球新能源领域里的伟大企业”为愿景,秉承以“客户满意为第一”的经营理念,这6家子公司形成了电池、隔板、塑壳、铅回收的绿色循环产业链。河南超威集团长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郑州大学、厦门大学等知名院校合作,坚定不移推进科技战略,取得专利授权551件,其中发明专利50项。在铅酸蓄电池领域,公司共主导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0项,行业标准2项,是首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科技创新领头企业,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近年来,河南超威集团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示范工厂”、“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国际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知名品牌”、“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质量五星级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河南省科技创新龙头企业”、“河南省轻工行业30强企业”、“河南省高成长性百高企业”、“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和“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等诸多荣誉称号。河南超威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坚持合作共赢,在前行中突破、在前行中提升、在前行中蜕变。

面向未来,超威将以雄厚的实力为依托,以人才的汇集涌流为基础,长期与多家名校合作且联合办学,共同启动“超威新动力培养计划-Chilwee Neo-Power Training Plan”,不断引进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等。2022年集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贯彻执行集团人才策略,广纳贤才,邀请更多Neo-Power加入河南超威,共创人类绿色未来。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类型

岗位

招聘数量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本科

研发类

研发工程师

10

能源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本科

技术类

技术工程师

10

化学、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冶金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设备工程师

5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类相关专业

本科

电气工程师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自动化、工业智能等相关专业

本科

开发工程师

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安全、环保工程师

6

化工安全技术、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规划等相关专业

本科

质量工程师

5

电化学、化学工程、统计学、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管理类

人资管理岗

10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研究生

财务管理岗

3

财务管理、审计、会计、金融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行政宣传岗

2

新闻学、文学与新闻传播、编辑出版学、中文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生产管理岗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电机电器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物流管理岗

2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程物流管理、物流金融管理专业

本科

营销类

市场专员

5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合计

75  (不含校园大使)

【培养简介及福利说明】

1、培养计划:配备一对一导师,分成四个阶段进入“Chilwee Neo-Power Training Plan”,内含完整学习地图,囊括岗位核心理论和技能,通过授课式、活动式、项目式等各种方式完成角色转变、专业学习和个人提升。

2、发展通道:管理通道(M)、技术通道(T)、专业通道(P)满足未来发展。

3、福利设置:五险一金、提供食宿、节日福利、各项奖金、租房补贴、探亲津贴、购车补贴、弹性休假、委外培训、团聚拓展、电池优惠等。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沁阳市屹峰大道中段

联系人:柴老师

联系电话:0391-2100667;手机:15238612756

邮箱:wangyanzhi@hnchaow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