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601):帆软软件有限公司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帆软是中国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12年,在专业水准、组织规模、服务范围、企业客户数量等方面均为首屈一指的厂商。2017年帆软销售额超2.78亿元,连续多年在国内大数据/商业智能(BI)领域独占鳌头。 帆软目前员工超过800人,90%以上来自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985/211名校。 帆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产品,作为国内唯一厂商入选Gartner全球市场指南。旗下产品包括:企业级WEB报表软件-帆软报表FineReport,入选Gartner报表平台全球市场指南;自助大数据分析的BI工具-帆软商业智能FineBI,入选CEIA中国企业IT大奖-最佳BI方案;专注移动数据分析的平台-FineMobile ;专注大屏智慧决策的大屏数据可视化方案;以及强大易用的云端应用搭建工具-简道云;这些产品在各自的领域内均处领先地位。

二、招聘简章

大数据50强——帆软软件有限公司西北专场空中宣讲会【专业不限】

宣讲时间:2022/11/07 19:00

宣讲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4QpnBPEz7B7

腾讯会议:959-849-954

-未来心中有数-

帆软软件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正式批

一、走进帆软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帆软”)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帆软于2018年入选福布斯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榜50强,于2018起连续五年入选“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1、关于行业

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最早提出: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类正在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目前,金融、制造等几乎所有行业的头部公司都在大规模的进行数字化转型,而帆软正在成为帮助中国乃至全球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解放数据生产力的最佳选择。

2、关于公司

帆软从南京大学起步,经过多届南大、东大等985/211优秀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今天的帆软已经成为国内数据分析领域远超竞品的领先者,2022年公司总人数已超过1800人。

帆软总部位于无锡,设有南京和成都研发运营中心,并下设苏皖区、京津区、上海区、浙闽区、华南区、西南区、西北区、华中区、华北区、东北区等10个国内分支机构,39个线下城市服务网点,省份覆盖率100%。

二、为什么选择帆软

和一群底层逻辑相似的人一起做事,既幸福,也高效。

丨机会 行业领域,机会迸发

To B领域,是互联网的下一个赛道,帆软在中国商业智能领域已连续数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数据来源:IDC 中国)。除了不断打磨成熟产品FineReport、FineBI保持其行业龙头地位,新产品简道云也已成为零低代码头部厂商;于此同时,帆软坚持实验室新技术预研,目前正在孵化中的数知鸟、九数云、FineDataLink等一系列新产品,等待与你共创下一个“行业领军”。

丨成长 坚持校招,赋能成长

帆软80%的同学都是通过校招的方式加入,公司坚持充分放权,给予同学充分试错、独当一面的机会,让大家在实践的碰撞中快速成长。公司内部转岗、内部竞聘信息公开透明,所有机会留给内部同学,不招空降兵。

丨氛围 简单融洽,扁平自主

“简单直接、做事敏捷、快速响应”是帆软同学的标签。成长于南京大学,创始人的“程序员文化”奠定了帆软简单融洽的氛围基础,并坚持校招以维系帆软类似于大学校园般的简单扁平氛围。在帆软,核心层没有任何裙带关系在公司,我们坚持扁平自主的管理模式,拒绝一切特权。

丨分配 永不上市,利润共享

帆软坚持自主经营,不融资,不上市,并保持极强的盈利能力。创始团队主动限制自身收入上限,将公司挣得的钱最大程度地分给内部优秀同学,所以同学从网络上看到帆软年终有同学拿到4个月,6个月,12个月乃至更多收入都是真的。不想被投资人逼着追求短期暴利,静心打磨产品,将利润最大程度留给创造者,才是帆软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