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都名师走进学院开展考研复试技能提升指导

作者:柴璐 郭常江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了给2021届考研同学提供专业的复试准备指导,我院于3月9日晚19:00在9326报告厅举办了考研复试与调剂专场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文都教育王墨钊老师为大家分享,我院2021届考研同学以及部分2022届考研同学踊跃参与。

38a51b92362e4a4eb670e19f9d114a20.jpg

王老师先从考研复试流程出发,进行经验分享。他表示,考生在面试环节,要多提及自己的论文和科研成果,在回答考官问题的时候,坐姿端正,礼貌谦逊,从容作答,营造轻松愉快的面试氛围。 接下来,同学们就如何准备调剂,如何联系老师等方面认真提出自己的疑惑。面对大家的提问,王老师悉心回答,结合身边事例进行详细回答,问答氛围十分活跃。

c95ce697f004445a8e8fc01ff35c7b7a.jpg

机电1702班的郭常江同学表示:"本来因为自己初试的小失利,已经没有心情准备复试。听完王老师的指导解答,对于接下来的复试工作以及积极准备调剂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干劲。"

本次专场讲座的举办,为2021届考研同学如何高效顺利地完成复试准备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切实可行的指导,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清晰完整的认识,也同时为2022届考研同学认清楚目前考研的形势,激发出学习热情,从而在前进道路上走的更稳更远。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