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594):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中信重工前身为洛阳矿山机器厂,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有限控股的境内A股上市公司。

历经60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长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大的重型装备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国家首批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全国887家中位列前十。拥有矿山重型装备领域首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矿用新装备材料安全分析验证中心。

在海外设立了9个公司或办事处、7个备件服务基地,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国际化布局,市场已覆盖 “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积极把握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倾力打造重型装备、工程成套、节能环保、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动力装备、国防装备“六大产业”板块,致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装备制造企业。

二、招聘简章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宣讲安排(空中宣讲)

(一)宣讲时间:10月28日18:00

(二)宣讲平台:前程无忧

(三)空宣链接:http://u.51job.com/RrqeIvy

239a8a2e98314a739b307fd7c7a202bc.png

扫一扫,进入直播间观看精彩内容吧

一、公司概况

中信重工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境内A股上市公司。历经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信重工已成长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型装备骨干企业,全国领先的特种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致力成为主业突出、主体精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先进装备制造企业。

中信重工拥有国家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我国矿山重型装备领域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矿用新装备材料安全性分析验证中心,形成了国内领先、全球稀缺的高端重型机械加工制造能力。

中信重工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把握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全面贯彻和实施国际标准与国际规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国际化布局。

60多年的创业、创新、创造,中信重工积聚起了丰厚的品牌实力。先后获评国务院首批认定的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成为首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入选国家制造业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

二、招聘职位

(一)技术类

专业需求:机械类、材料类、电气类、自动化类、仪表类、计算机类、土建类、交通运输(总图)、工程造价、矿物加工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气象技术与工程、包装工程、力学等专业。

(二)营销类

专业需求: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

(三)运营类

专业需求:机械类、电气类、工业工程、安全工程、物流管理等专业。

(四)职能类

专业需求:财会类、经管类、法律类、心理学类、文史类、文秘类、审计学、统计学等专业。

注:详细岗位信息请见公司招聘网站“校园招聘-校招职位”专栏。

三、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届毕业生。

3.按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主修与应聘岗位要求相符的专业。

4.一般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等级别以上考试。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测评(部分职位)→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五、应聘方式

1.招聘官网网申:http://join.citic-hic.com.cn

2.前程无忧网申:http://campus.51job.com/citichmc2023/

3.招聘邮箱投递:zhaopin@citic-hic.com.cn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邮件附件:个人简历+在校期间成绩单+资格证书+荣誉证书

招聘咨询电话

0379-64088230

35036ce49307419c9a938954f9ab2eee.jpg

扫一扫,即刻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