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602):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瓦轴集团公司是国有资产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拥有总资产72亿、净资产36亿、现有员工11000人,营业收入70亿元。瓦轴集团的主导产品是重大技术装备配套轴承、轨道交通轴承、汽车车辆轴承、风电新能源轴承、精密机床及精密滚珠丝杠、精密大型锻件。公司在国内外拥有8大产品制造基地,共23家制造工厂,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轴承产品检测试验中心和中国轴承行业唯一的“国家大型轴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开发机构。瓦轴18000多种轴承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占世界全部常规轴承品种的26%,并以每年开发近千种新产品的速度在满足市场的需求,新产品占销售收入的45%左右。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简章

企业名称: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辽宁省瓦房店市北共济街一段1号

企业简介: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瓦轴集团)始建于1938年,拥有各类高档生产线118条,员工9883人。是中国轴承工业的发源地,众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一”轴承诞生于此。公司是中国轴承行业的排头兵企业,世界轴承业排名前十位。集团在国内外拥有九大产品制造基地,全资、控股和参股子公司26家,共27个制造工厂,瓦轴集团采用国际标准生产内径20毫米至外径16米的十二大类、各种精度等级、20000多种规格的轴承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目前中国轴承行业唯一的“国家大型轴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轴承检测试验中心,与英国泰勒·霍布森公司成立国内首家联合实验室, 与 英国Romax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成立全球轴承联合仿真技术中心。主导产品是重大技术装备配套轴承、轨道交通轴承、汽车车辆轴承、风电新能源轴承、精密机床及精密滚珠丝杠、精密大型锻件等。

专业:机械类(含轴承专业)

培养方向:工程中心科研岗位、事业部/销售大区轴承研发岗位、经营单位工艺及生产管理岗位

招聘人数:70-80

工资:9W-11W

专业:材料类、冶金工程类、化学类

培养方向:工程中心科研岗位、热处理、锻造等热工艺岗位

招聘人数:8-10

工资:9W-11W

专业:电气类

培养方向:经营单位电气工程师岗位

招聘人数:5-8

工资:9W-11W

联系人:张 昭

职务:HR

电话:0411-62198128

手机:18098896512

邮箱:7852819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