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东莞町强机电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作者:周勤勤 张文杰           发布日期:2020-03-05     浏览次数:

     

  今年疫情影响严重,于是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增强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我院本科毕业生顺利求职。我院在线上举办了顾家家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93eb53b9e3cd4a30ac0bdb72588fa337.jpg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向群内同学放映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东莞町强机电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精铸工作的成长过程,体现了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的专业精神。并且,就东莞町强机电有限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东莞町强机电有限公司隶属于信佳国际集团,是一家生产高科技、高品质的专业音响设备、智能教学、智能家居等电子产品为主的专业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以技术领先、品质卓越、弹性服务作为公司业务的核心动力,长期以来为美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多家知名专业音响品牌客户提供专业的生产制造服务。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调音台、功率放大器、麦克风、音响、MIDI控制器、互动式液晶电视、网络通信产品等等。当前公司正处于快速上升期,积极利用美国和香港等地的国际专业展会拓展业务,全球新老客户不断与本公司积极运作新产品、新项目。本公司将在专业音频制造领域继续深耕运作,发展更多高端客户,树立高端制造的公司品牌,同时抓住物联网和智能产品的时代发展浪潮,实施开拓进取的发展策略。随着新的机会点不断涌现,业务迅猛发展,为员工的发展和晋升提供了快速而广阔的空间。在这里,无论是职场新人,还是专业人士,都可以接触到新事物带来的发展机会,获得以绩效为导向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