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促进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组织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2020年11月18日上午10:00,在机电学院9331举行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长城汽车保定技术研发分公司暨长城汽车集团技术中心(哈弗技术中心),始建于1998年,是长城汽车集团唯一的整车设计及研发中心。配备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

技术中心具备轿车、皮卡、SUV三大系列以及动力总成的开发设计能力,负责长城皮卡、HAVAL、WEY、欧拉四大品牌车型设计研发。在整车造型、新能源三电系统、车辆安全、NVH、工程设计、CAE、试制试验等领域都形成了自主的技术、标准及知识产权。

长城汽车坚持“立足中国、聚焦新兴、挑战欧美”的市场定位,已在亚洲、非洲、南美、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完成布局,依托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南美、中东5大区域营销中心,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全球销售网络,其中经销商2600余家,4S店1000余家,海外市场累计销售达60多万辆。

长城汽车在全球已形成“11+5” 的生产布局:在国内,长城汽车已在保定、天津、重庆、江苏、山东、浙江等地建立八大生产基地;在海外,俄罗斯图拉工厂已建成投产,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塔里岗工厂和泰国罗勇府工厂,并在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突尼斯和保加利亚等都建有KD工厂。

在技术研发方面,长城汽车始终坚持“精准投入”,注重有效研发,追求行业领先,先后在日本、韩国、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等“七国十地”的全球研发布局,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具备SUV、轿车、皮卡三大系列以及动力总成的开发设计能力。长城汽车拥有迄今国内最先进的汽车综合试验场之一,哈弗技术中心具备研发、试制、试验、造型、数据五大功能,实现了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布局,研发实力实现质的飞跃。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f6f1110fb15468a926efc92929b98c7.jpg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