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11-1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促进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组织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2020年11月13日下午14:30,在机电学院9331举行了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于2018年11月0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乔慧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软件开发;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企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管理咨询;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等。

此次招聘的岗位职责:入职3个月可以承担小班授课任务;入职6个月可以独立承担普通班型授课任务;入职一年必须达到薪资所对应的教师级别,否则将做转岗或降薪处理。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63d6e3b04d04fa5a5f8f723ffa1eec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