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建设分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促进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组织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2020年11月16日上午10:00,在机电学院9331举行了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建设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中冶集团)下属骨干子企业,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大型央企,是国家基本建设的主要力量。是中冶集团内首家同时具备冶金、建筑、市政、公路“四特四甲”资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一冶冶金建设分公司(以下简称“冶建公司”)隶属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一冶主力核心单位之一,是同行业内管理精细化、运作标准化的高新技术中央在汉企业。主要从事冶炼、建筑、市政、机电安装工程承包;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管道、室内外装饰、公路施工;消防设施安装、调试;设备维护、检修;金属结构加工等。

冶建公司在册员工总数近千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77人,具有高级工以上技能人员301人,具有一级建造师资质51人。同时拥有国家级、湖北省级和武汉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各一个。自1954年投身新中国第一座大型钢铁基地武钢的建设以来,冶建公司先后参与了全国四十多个钢铁企业的建设,建成了新中国十分之一以上的钢铁产能。改革开放以来,冶建人敢为人先,承担了国内外大量基本建设任务,是冶金建设国家队中名副其实的——中国冶建第一军。走过60多年栉风沐雨的冶建公司,将继续传承“奉献、拼搏、进取、协作、诚信、创新”的优良传统精神,按照冶金建设国家队的定位,持续做强做大做优,打造百年常青基业。这里是青年人打拼的高地,成长的摇篮,创业的梦想和成就幸福与美好生活的大舞台。冶建公司真诚期待你的加盟,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共同去抒写“中国冶建第一军”的新辉煌!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建设分公司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20201116190858.jpg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