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590):常州孟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孟腾(MENTECHS)智能装备是一家研发和集成自动化智能装备、工业软件为一体的企业,总部位于制造业强区江苏常州,拥有上海孟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孟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总注册资本五千万。 公司聚集了一批在工业自动化领域耕耘多年的优秀人才。公司多名高管具有在ABB, COMAU, FANUC等工业自动化外资企业的任职经历,在目前国内劳动力短缺,大量需要智能自动化装备替代人工的制造业大背景下,公司利用引进的国外的先进自动化技术,不断创新,立志于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替代进口,专注于提高以汽车自动化生产线为代表的国内高端自动化智能装备的自主能力,破解“用工荒”难题,同时提高客户工厂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与此同时,公司积极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从产品同步工程,自动化方案设计,到设备制造,现场系统集成等环节的交钥匙工程服务,已成长成为国内技术领先,有影响力的高端自动化智能装备工程公司。 我们业务能力覆盖:汽车行业自动化焊装线,四门两盖开闭件滚边的设计制造交钥匙工程,工业机器人仿真及现场编程,数字化工厂设计,精益生产物流仿真,机器人工作站系统集成等。公司积极与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产学研的相关合作,引进外企和科研院所的核心技术进行市场开发。公司已为世界500强企业ABB,3M,福特,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宝钢等高端客户提供了多年的产品和服务。我们高质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对涉及艺自动化技术的行业及应用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包括汽车,航空,石油化工,军事,船舶制造和能效咨询等,能够全方位满足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对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高端智能装备需求。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阶段,孟腾将为您提供核心装备支撑,引领产业智能转型。

二、招聘简章

常州孟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孟腾智能装备 2011 年成立于上海,2014 年在制造业名城江苏常州市建立智 能制造研发设计总部及制造基地,2017 年在广东佛山成立华南子公司。公司专 注于智能制造,具备自主开发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线,汽车动力电池装备,智 能仓储系统,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智能数字化工厂规划与设计,企业制造运营 管理 (MOM) 系统的实施等业务实力,具备制造业智能制造建设所需的全流程交 钥匙工程服务能力。

公司设有汽车整车装备、新能源装备、定制家具云制造、智能仓储物流,一 般工业五大事业部。公司管理层在工业自动化领域耕耘数十年,多位高管曾就职 于 ABB,FANUC,COMAU 等国际工业自动化龙头企业,具备丰富的现代装备企业技 术及项目管理经验,深刻了解国内制造业的实际需求和本地化运营。作为高新技 术企业,公司80%以上人员为研发人员。能够全方位满足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对以 机器人技术,非标装备研发设计,数字化工厂等技术为核心的高端智能装备需求。

公司发展十余年来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底蕴,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和社会荣 誉。公司作为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引进企业,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 业” 、“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企业” 、“常州市高端智能柔性生产线工程研究中 心” 、“常州武进区激光拼焊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武进区“创新企业”等资质 和荣誉称号。

孟腾作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十余年的核心技术积累和技术 创新,成功实施了几百个智能化工厂实例,为国内汽车主机厂如:VOLVO、长安、 比亚迪、特斯拉、威马、通用,福特等;新能源及汽车零部件客户如:腾龙股份, 璞泰来,比亚迪,广州庆达,三丰智能等;一般工业企业:三维家、威腾集团、 千芝雅、全屋定制家具相关企业等高端客户提供了多年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孟腾智能一直秉承着以诚信为本、精益求精为经营理念,持续创造客户价值, 在顺应中国制造业智能化升级转型大潮中,为您提供核心装备支撑,建设智慧工 厂,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官网:http://www.mentechs.com/

招聘岗位:

1、机械设计  (助理)  工程师  ( 10 人)

岗位职责:

1、掌握机械设计相关知识;

2、会基本操作 2D/3D 机械设计软件;

3、 白车身焊装线工装夹具及自动化设备、线体的设计。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2、仿真  (助理)  工程师  ( 10 人)

岗位职责:

1、应用机器人仿真软件对自动化生产系统的工艺方案进行验证;

2、通过运动学仿真检查设备及产品之间的干涉情况,并与设计人员及时沟通给

出解决建议;

3、根据仿真模拟进行生产线布局优化及确认 ,并完善布局图;

4、编制节拍、焊接信息、涂胶信息等相关工艺文件及机器人离线程序;

5、为现场调试提供支持 ,协助解决现场发现的问题 ,提供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汽车/工业工程/电气等相关专业,英 语良好;

3、软件  (助理)  工程师  ( 10 人)

岗位职责:

1、理解业务需求,根据业务功能编写代码;

2、负责产品在用户现场实施部署过程中的现场问题解决、定制开发;

3、编写相关的技术文档。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相关专业 ,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

2、熟悉 C#语言 ,熟悉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熟悉 sqlserver/mysql 数据库 ,熟 悉 wonform/wpf 等开发 ,有软件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4、 电气  (助理)  工程师  ( 10 人)

岗位职责:

1、配合工程师进行项目前期电气选型 ,  BOM 清单制作 ,节点计划和人工成本 预估 ;

2、简单 Eplan 图纸绘制及简单 PLC 程序编写 , HMI 画面制作 。

3、配合工程师到客户现场对线体设备进行调试 ,验收及项目资料汇总提交 。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 , 电气/电子/仪器仪表工程等相关专业;

5、机器人  (助理)  工程师  ( 10 人)

岗位职责:

1、机器人系统配置和现场安装调试;

2、按时按质完成安装调试任务 ,及时解决现场安装调试存在的问题;

3、及时汇报项目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保证设备安装质量,遵守公司规定和安全 施工规定。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自动化/电气/工业机器人等相关专业;

6、机械装配  (助理)  工程师  ( 10 人)

岗位职责:

1、根据上级安排的装配任务 ,负责生产装配进度;

2、负责现场的问题跟踪并及时反馈上级 ,按时保质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 ,熟悉一般机械装配原理及 2D/3D 软件基本操作

7、管培生  ( 5 人)

岗位培养方向: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法务专员 (知识产权方向) 和财务 专员。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会计学、 财务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社会学、法学等管理类专业。

薪资福利:

薪资  (实习期) :大专年薪 4.8 万起 ,本科年薪 6 万起;

福利:单双轮休、六险一金、餐补、节日福利、带薪年假、 国家规定的相关法 定假期、年终奖、项目奖金等;

每年员工旅游、员工体检、聚餐活动、 团建活动等;

晋升机制:优秀员工评定及其他奖励、完善的培训机制和晋升通道。

工作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武进经济开发区长汀路 397 号

咨询电话: 0519-85282061   18168819206 (微信同号)

简历接收邮箱:  hr@mentech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