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592):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29)成立于2010年4月,位于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是一家技术驱动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关键中间体、医药原料药、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建立了由院士、教授、博士和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拥有浙江省级研究院、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优秀平台。奥翔药业除了自主研发外,还与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军事医学科学院等高等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进行创新研究和技术开发。 公司未来将在大健康领域发展成一个全球化的健康制药公司,业务主要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及健康服务。

二、招聘简章

奥翔药业2023届校园招聘 (股票代码603229)

一、公司简介

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现有员工1000余人,在国内外拥有多家子公司。公司正筹划在上海、杭州、长沙和成都等城市成立研发中心。

公司主要从事特色原料药、关键中间体、药物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CDMO业务。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成立台州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省级研究院等科研机构。2021年年底位于台州主城区的制剂子公司麒正药业已经试生产。

公司秉承“服务健康、共创未来”的理念,贯彻“尊重、诚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团结勤奋、求实创新、做人做事、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

务实开放的奥翔药业正朝着“具有全球一流竞争力的药业集团”的企业愿景坚实而笃定的迈进,只要你肯学肯干,我们一同进步。

二、招聘岗位

bce5be63987a4813aefb4fbd615abad1.png

三、薪酬待遇

1、本科:综合年收入11万—15万;

2、硕士:综合年收入15.4万—20万;

3、博士:年薪35万起;

4、以上收入不含加班费、项目奖、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5、福利:厂车免费接送上下班、体检、学习深造、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休假、购房免息借款、股权激励等。

四、工作地点

  台州、杭州

五、简历投递方式

1、现场简历投递;

2、发送简历“学校-姓名-应聘岗位”至hr@ausunpharm.net邮箱;

3、向我司校招老师的手机直接电子简历投递。

六、联系方式

  1、校招老师

王老师:13857652787   肖老师:13666831159

孙老师:15257687559   刘老师:15116463134

  2、人力资源部

徐老师:办公电话 0576-85589365  手机 1373659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