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陕西省中茂装饰集团线上招聘会

作者:周勤勤 张文杰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稳定劳动关系,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因此在我院积极举办陕西省中茂装饰集团线上招聘会,公司负责人讲解了一系列有关公司的情况,线上同学反应热烈,积极投出自己的简历。

1ab65061c2674b8489e1c3bece8cf013.jpg

宣讲开始,中茂装饰集团招聘负责人,并为毕业生作了公司情况的详细介绍。如,公司的企业文化,创立历程,经营理念等,并着重介绍了该公司的组织构架,晋升机制以及企业的发展道路与公司福利待遇等。当公司负责人介绍完毕后,就到了毕业生的提问环节。线上气氛十分热烈,毕业生们也十分积极地根据自身情况向负责人询问各种问题。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

         西中茂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13万,拥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公司是一家以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幕墙、系统门窗、钢结构工程、装饰装修等工程的设计及施工为主的多元化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优化管理机制和制度建设,牢固树立质量求生存,诚信求发展的经营宗旨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技术和质量为特长,不断致力于研究和掌握外墙装饰行业的先进技术,拥有一批稳定、专业的高素质管理团队,打造了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技术人才队伍。目前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产品种类,施工流程及管理体系。

         中茂装饰,匠心一生!公司一向注重社会责任及企业文化建设,一直把诚信经营、遵纪守法作为企业的道德规范,注重工程质量、信守合同约定,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视工程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做一个工程出一个精品的质量方针深入人心,并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