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科瑞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促进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组织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2020年11月5日下午14:30,在机电学院9331举行了江苏科瑞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科瑞恩集团成立于2010年。秉持提前布局,循序渐进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目前已形成以昆山为中心,工厂、办事处遍及全国的战略布局;在科瑞恩,我们关注自身的机会,更关注社会的机遇;在这里,每一次创新的动力,都源自客户的需求;公司立足消费电子自动化、汽车自动化、半导体自动化、智能物流、数字化工厂、工业软件六大业务板块,为不同行业提供多元化专属解决方案,力求最大限度提升客户效率,打造人与设备的完美自动化匹配!

科瑞恩集团致力于“让制造更智能”,为制造业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从钢材剪切到钣金加工,从零部件加工到组装调试,COWAIN拥有完整的加工制造能力。无论您需要打造全新的智能生产线,还是改造、升级现有生产线或单个工站,COWAIN都可以快速高效响应您的需求。用智能装备代替人工,使生产更高效、品质更稳定、成本更低廉,持续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江苏科瑞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20201113145621.jpg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