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陕西雷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促进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组织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2020年11月3日下午14:30,在机电学院三层报告厅举行了陕西雷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雷丁汽车公司是创建于2008年,专注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研发和制造,打造了五大产品研发平台和行业最全产品线。建立了遍布全国的2700家一级渠道和7000家二级渠道,2016年销量突破15万辆,2017年突破21万辆,产销规模遥遥领先。

2018年雷丁汽车全资收购陕西秦星汽车,规划建设一家集自动化、数字化和绿色环保为一体的的智能化、现代化汽车工厂。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一期投资120亿元,计划建设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其中5万辆商用车基地已建成投产,25万辆乘用车生产基地正在建设中。

在未来,雷丁秦星汽车将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砥砺前行,打造国民电动汽车引领品牌。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陕西雷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a588518281e64001964afdaa71baab4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