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开展

作者:柴璐 赵亚君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提高大学生就业水平,深化贯彻大学生创新就业理念,我院组织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在机电学院9402会议室举行了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向参会同学放映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多年来的成长过程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发展过程中注重创新研发,与多家科研院所、高校合作,2004年共建江苏省优质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7年成立江苏省农科院立华家禽研究所,先后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2012年获得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2015年7月改制为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更进一步的规范管理与资本运作,促使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2019年2月18日,公司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立华股份”,成为江苏省首家上市的畜禽养殖企业、常州市首家上市的农业企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身、以优质草鸡养殖为主导产业的一体化农业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范围覆盖江苏、安徽、浙江、山东、广东、河南、四川、湖南、贵州、江西十个省份。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对自动化机械生产的需求也日趋增大,因此亟需机械电子工程以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同学加入,为公司进一步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形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邀请我校同学加入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同学们江苏立华牧业公司以及农牧业领域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宽广的就业思路和就业机会,使学生深入地明确了农牧业机械的发展趋势和职业发展路线,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就业做准备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8.png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