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就业】学院成功举办第71期基层就业引领讲坛

作者:柴璐 李浩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次数:

     

为鼓励和引领毕业生服务基层,奉献基层。10月30日晚,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71期基层就业引领讲坛。邀请目前就职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的2022届毕业生张鑫宇作“青春奋进新时代”为题的主题分享报告。全校近2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线下线上共同观看学习。

051c93738ea844b8954f5d0a5bab8d4b.jpg

张鑫宇结合自己选调生的基层工作经历与西农的本科、研究生学习生活,为各位同学进行分享。她谈到,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不忘初心,坚守党性,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学习,求创新”,更要做到“讲原则,树正气,讲服务,比奉献”。同时,张鑫宇表示,如果有同学意愿去往基层工作,要将基层看作是磨砺自身、提高觉悟的良好机遇,牢记使命与担当,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能力,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2022级研究生李国龙表示,“很感谢学姐的倾心分享,让我深刻了解了基层工作,希望未来自己可以加入到基层工作的队伍中,为祖国的基层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