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柴璐 董召娣           发布日期:2020-11-1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同时促进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组织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平台。2020年11月13日上午10:00,在机电学院9331举行了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简称中商所,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政府授权较早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是接受委托,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外所有与知识产权有关的法律业务。公司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有密切的联系,是国际保护工业产权协会(AIPPI)、国际许可证贸易工作者协会(LES)、国际商标协会(INTA)等国际知识产权组织的会员,与世界各国律师事务所长期保持着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长期与可口可乐公司、马斯公司,家乐福公司、国际足联,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统一企业集团、顶新国际集团、味全食品公司以及云南红塔集团等众多国内外著名公司合作。公司知识产权业务代理量在国内代理机构中名列前茅,代理服务在知识产权界享有较高的声誉。目前,公司在国内主要区域设有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为目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1851a592af546efb6bd78002ea3eba1.jpg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