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来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张德翼 柴璐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增加就业机会,引导学生积极就业,7月2日,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学院9326报告厅举办,共有140余名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会。

b31d00c9e9bd458b9426429c93399cce.jpg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铁道兵第四师,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建筑企业。业务涵盖铁路工程、工程建筑、市政工程、房地产、物资物流、特许经营、矿产资源、测绘、对外经营,在高原铁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及建设领域确立了行业领军地位。

f5ab42e28d554b98927481e8526c8c37.jpg

会上,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吴小婕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历史沿革、经营领域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年来公司的主要成绩。随后,对公司的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企业优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对台上抛出的问题争先竞答,主持人为答题表现突出的学生发放了精美纪念品。最后,同学们对工作地点、公司福利等问题进一步提问,招聘经理刘方旭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共有50名同学经过校招面试取得了签约资格。


编辑:张德翼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