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通知(2605):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张德翼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50)成立于2000年,位于石家庄市红旗大街,现有员工1700余人,年产值12亿,是为电力行业、公共事业及大型行业客户提供电力系统一、二次完整解决方案、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下设科林电力设计院、天津科林电气和科林电气设备三个全资子公司。 公司立足于多元化的产品战略,追求以技术创新赢得市场,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逐渐形成了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三大业务板块,现已成长为国内一流的电气企业。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先后取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试点企业”,公司还积极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院校进行技术交流,建立“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与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刘尚合院士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立“科林电气院士工作站”。

二、招聘简章

d65c6dd3dc684217b8ab548812ddd38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