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顾家家居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作者:周勤勤 张文杰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今年疫情影响严重,于是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增强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我院本科毕业生顺利求职。我院在线上举办了顾家家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d6cad6e8bf2f49cb9e7803136a366a3e.jpg

  在线上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从集团简介、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成就与荣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虽然因为疫情,同学们不能在线下招聘会上和企业负责人尽情的互动,但同学们依然在线上认真聆听负责人的讲解。在招聘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多次表达了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期待,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同时与家国未来相结合,并为之而拼搏奋斗。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031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大街113号,法定代表人为顾江生。经营范围包括沙发、床、餐桌、椅、茶几及相关零配件的设计、生产;销售:自产产品;从事上述产品及其同类产品的批发、特许经营及进出口业务,佣金代理(拍卖除外) (以 上商品进出C ]不涉及国营贸易、进出口配额许可证、出口配额招标、出口许可证等专项管理的商品) ;从事装饰材料和工艺美术品的进出口业务(以上商品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进出I配额许可证、出配额招标、出许可证等专项管理的商品) ;企业信息咨询服务;家用电器销售;家电产品的安装、维修及售后服务,互联网销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经相关部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7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