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招聘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勤工助学育人效能,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的岗位申报与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学生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

 2.学习努力,上学期无不及格课程。

 3.原则上为2020-2021学年度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4.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5.熟练使用常见办公软件。

 二、需求岗位

(一)本科生岗位

 1.党务办公室助理若干

 2.教学办公室助理若干

 3.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若干

 4.教学实验室助理若干

 5.科研平台助理若干

(二)研究生岗位

 教师公共课团队助理若干

 三、岗位说明

   1.聘期时间: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不含寒暑假)。

   2.工资待遇:勤工助学岗位按月计酬,每生每月300元,视实际情况上下浮动。实际发放的报酬根据实际出勤量计算,若工作中出现失误或其他突发情况,按学校有关勤工助学考勤规范执行。

   3.工作时长:每月不超过40小时工作时长。

   4.岗位要求:所有勤工助学岗位均能按时保质完成办公室老师或相关教师所布置任务。

   5.岗位考核:用人单位每月月末负责对上岗学生的工作态度、履行工作职责情况进行定期检查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

   四、选聘流程

 1.学院发布本学期勤工助学申请的通知,公布勤工助学岗位,接收学生报名;

 2.有意愿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与《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勤工助学岗位聘任汇总表》;

 3.学院初审并通知入选学生。

 五、时间安排

   申请截止时间:11月2日17:00。有意愿申请者请将纸质版申请表交至学院9229办公室尹云彦老师处,电子版申请表和汇总表发送至邮箱1761158266@qq.com

   六、录用原则

   1.学院结合申请学生的平时生活的奢俭程度、以往已受资助情况和申请表情况,综合考虑进行筛选;

 2.所有岗位原则上录用2020-2021学年已认定家庭经济贫困的同学;

 3.同等困难条件学业优秀者优先。


注:本办法解释权归学院学工办所有。



   联系人:尹老师 87091957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