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引进人才公示(2023年第1次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

作者: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

     

经个人申请、用人单位考察推荐、学校审核、综合评价等环节,并经2023年第1次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同意选留王宁、许铭2位博士,同意引进王鹏杰、张东彦、李晋、李毅、张思宇、郑磊6位博士来校工作。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1月6日至1月10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准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无事实依据异议和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方龙

联系方式:029-87082855  

邮件:rencaike@nwafu.edu.cn  

附件:引进人才基本信息


                                   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相关附件

引进人才基本信息(2023年第1次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