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聘】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招聘启事-《机电一体化》《现代制造》实习指导教师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教学实践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习指导教师,其中机电一体化2名、现代制造1名,要求如下。
一、 应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公正,作风正派。

2.愿意从事实践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耐心细致,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专业要求:机电一体化实习需电气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现代制造需机械设计制造或精密与特种加工相关专业。

5.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 拟从事的工作

1.负责现代制造、机器人、无人机、智能制造项目的日常教学工作。

2.与工作相关专业的其他科研辅助等工作。

3.机电一体化、现代制造指导教师需参与负责工程训练中心“创客之家”学生科创指导和管理工作。

三、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培训与工作经历)。

2.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3.其他证书、论文、专利、奖励等能够证明业务能力的材料、相关证件。

四、 聘用期及工资待遇

应聘面试合格者试用期 3个月,试用期满签订正式劳务合同,长期聘用。相关工资待遇按国家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申请者请将上述材料并填写《机电学院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递送并注明联系方式,学院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合格者面试。附表《机电学院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2.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面试考核人员名单并进行面试和实际操作,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3.面试和实际操作后择优录用。
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8992805729) 、贺老师(029-87092391 )

电子邮箱:zhangwei6019@126.com


附:机电学院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