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学生班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学生创先争优、发挥专长,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相关文件和学院实际,现就2021-2022学年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本科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学业成绩与素质能力发展并重,其中学业成绩以教务处提供为准,素质能力测评成绩各学院直接应用2021-2022学年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结果。

二、评选依据

1.2020级2021级本科生参评“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党办发[2021]16号)执行详见附件1

2.2019级本科生参评“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单项奖评选条件及奖励办法》(校学发[2017]33号)执行详见附件2

三、时间安排

)学生申请时间11月24-26日):符合条件的2020级、2021级学生在学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荣誉称号”模块进行线上申请;

年级审核时间11月27日-1129):年级辅导员审核;

学院审核时间11月30):学院审核;

学院公示时间12月1日-12月5日):2019级在院网公示,2020级、2021级在“荣誉称号”系统内公示;
       (学校审核与公示。

四、工作要求

1.2020级、2021级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不含增设指标)用“荣誉称号”系统申请;增设指标为线下申请,报汇总表。

2.2019级提交《附件3:2021-2022学年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汇总表》电子版。注意填写汇总表格时严格按照示例填写如班级、班级排名、专业排名填写格式备注栏一定要准确无误,用于制作证书汇总表排序由高年级向低年级、参照专业、班级、学号排序。
     3.照片素材收集
  (1)获评“优秀大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需提供1张生活照,照片以【类别+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命名(其中学院和专业班级用简称)
  (2)获评2021-2022学年本科生“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示范班”“学风建设成效班”的班级,提供3张照片:班级同学上课、学习、实验等集体活动照1张、班级同学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照1张、班级同学文体活动集体照1张。素材命名:增加内容单独设置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先进班集体XX获评班级风采。照片命名简要写明主要内容。
    相关要求:
    ①单人照片及集体照片均需横版照片比例16∶9。
    ②照片需清晰且内容积极向上,学生需占照片主体且形象阳光向上。图片大小不小于2M、JPG格式。
    ③各年级于12月2日18:00前将所有素材打包并以年级命名(每类奖项照片建立单独文件夹,统一放置在以年级命名的文件夹中)以年级为单位发至2452460634@qq.com。
    备注:因以上照片均要用于制作荣誉校园展板、表彰大会开篇视频及节目中,请各年级严格审核素材数量、质量和格式。
 (3)学院初评结果,最终评选结果以学校发文表彰为准。


联系人:尹老师

联系电话:87091957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