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发〔2019〕367号)文件,现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 学院成立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

 长:戴    王绍金

副组长:陈    刘小峰

工作成员:黄玉祥  马志宏  宋怀波  闫小丽  李星恕  张卫国  闫锋欣  秦立峰    张佐经  杨蜀秦     张军昌  侯俊才      程宁宁      周勤勤

  二、毕业论文查重检测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

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通过“中国知网”提供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nwafu.co.cnki.net)来完成,由学生自主登录系统上传,指导教师登录系统负责审核(请各位指导老师务必以严谨、负责的态度进行论文审核),审核通过后,自动进行检测(学生和指导教师操作流程见附件1)。

2、答辩前应对所有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每个学生上传检测次数原则上不超2次。检测系统于5月20日开始检测,参加第一批答辩的毕业生须在5月25日前通过论文检测,参加第二批答辩的毕业生须在6月8日前通过论文检测。检测首次未通过的论文,待教学办设置权限后可进行第2次检测。

3、检测软件为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检测软件只能用于各院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检测工作。所有使用人员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应对用户信息、检测内容、检测结果等保密,严禁使用本系统进行收费检测或对其他论文进行检测。

  三、毕业生答辩及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

1、学院对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分批次采用线上或线下答辩方式,第一批次答辩于5月27日-29日组织完成,第二批次于6月10日-12日组织完成。

2、各答辩小组于每批次答辩3天前,提交包括答辩方式、线上答辩所用平台、分组情况、时间、地点、人数等内容的答辩安排(电子版)给学院教学办公室。

3、学院于615召开优秀论文报告会,举办推荐参评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工作。推荐参评校级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应从推荐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中推荐,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应能体现专业办学方向和学科特色,优中选优,数量不超过答辩学生人数的3%向学校按先后顺序排序推荐。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