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学费减免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5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做好我院2019-2020学年度学费减免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19—2020 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费减免实施办法》(校学发[2008]202号)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学费减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院本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工作。组织机构如下:

 长:戴  

副组长:刘小峰

 员:杨    罗顺意      李明月      周勤勤  杨若兰  郭成洋  各班班主任

二、减免条件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奋发向上;

4.家庭经济困难,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烈士、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等国家规定的优抚对象子女;

(2)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孤儿。

、减免等级

学费减免分全免和减免 50%两个等级,由各学院(系)根据学生实际困难情况确定。

四、具体安排

1.学生申请(10  5 10  9 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减免学费申请审批表》并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

2.院系初审(10  10 —10 月 14 日),学院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审查,对符合减免条件的学生进行公示并上报学校资助管理中心。

3.学校审核、公示(10 月 15 日—10 月 22 日)。

五、工作要求

1.此项工作政策性强,关系到经济困难学生切身利益,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评定工作,评定过程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此项工作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申请同学 10 月 9 下午4:00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减免学费申请审批表》(附 1)一式两份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明月老师处,同时将《2019—2020学年减免学费学生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 2)电子版以减免学费+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1297764275@qq.com。

 

联系人:李明月

联系电话:029-87092240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105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