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校研发〔2018〕14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长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办法》(研院〔2018〕19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经机电学院2020年推免工作专家组综合考核,学院推免工作遴选工作小组审核,现将机电学院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拟推荐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9年9月19日-9月21日。在公示期内,班级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真实、准确。

  联系人:杨鹏    联系电话:029-87092007

  邮箱:jidianxueyuan9113@163.com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