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转发【学位管理工作】关于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毕业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 发布日期:2019-04-08
  • 浏览次数:279

各有关学院(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7〕287号)和《研究生毕业答辩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发2015100号)规定,研究生在规定学习年限内,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和培养环节,完成毕业论文但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进行毕业论文答辩。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毕业答辩,特通知如下:

  一、申请毕业答辩的条件

  研究生在规定修读年限内,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和培养环节,完成学位论文但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进行毕业答辩。

  二、毕业答辩的程序

  对毕业论文学术水平和要求、专家对毕业论文评审的标准、毕业答辩委员会人员组成、答辩程序和要求,按照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水平标准及答辩要求进行。

  三、学校将对今年完成毕业答辩的论文进行抽查,对抽查结果出现“存在问题毕业论文”者,将核减导师和学院招生指标。

  四、2019年下半年起,申请毕业答辩的博士论文全部送教育部学位中心工作平台盲审。

  请各学院(所)高度重视毕业答辩工作,不断提高论文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