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机电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9-03-03     浏览次数:

     

  各系(室、中心):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强化女教工幸福指数,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学院工会决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根据工作实际,现将活动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3月8日下午16:30-18:00

  二、活动地点

     学院教职工活动室

  三、趣味运动项目

  趣味运动比赛项目主要有气排球对垫球(2人)、多人跳大绳(8人)、一分钟跳绳(3人)、筷子夹乒乓球(4人)、踢毽子(3人)、摸石头过河(4人)。   

  活动采取互相竞赛的方式开展,以最大程度鼓励教职工参与。

  四、趣味运动项目参赛办法

  教职工按照各工会小组共组建5支队伍,分别为农业工程系(A组)、机械工程系(B组)、电信工程系与机电工程系(C组)、车辆工程系与办公室(D组)、中心实验室与工训中心(E组)。每个组至少报名4个项目,每个人最多报名3个项目。

  五、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办法

  参加同一项目的所有队伍按照比赛规则,对成绩前三名的队伍给予奖励每个组至少报名4个项目,每个人最多报名3个项目。

  六、工作要求

  1. 活动目的就是强身健体,目标是动员全体教职工广泛参与,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应带头参与,促进活动取得实效。

  2.各工会小组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动员本部门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确保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3.请各比赛小组于3月5日上午12:00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报学生工作办公室罗顺意(QQ:564890854)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