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对2017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及对2019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老师:

 为了加强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的管理,总结项目实施及完成情况,我院决定对2017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以及对2019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及检查范围

   验收范围: 2017年度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和2017年度以前立项且未结题的项目(清单见附表1)。

   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清单见附表2)。

  二、验收及检查内容

  项目任务书中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项目所取得的主要创新成果及项目经费执行情况等。

  三、时间安排

  1. 请各各验收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报告》(附件2);各检查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附件1),与6月12日上午下班前对进展报告及验收报告进行审核,并准备好汇报PPT材料,PPT汇报6分钟。

      2. 6月13日下午2:4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教授委员会对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或者检查,并将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验收专家评价表》(附件3)对项目进行评价。请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好项目任务书原件1份,纸质项目验收报告或研究进展报告一式2份参加项目验收或检查。

      3.6月14日-6月15日

   学院将对基本科研业务费结题验收及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分别上报送至科研院。

  四、相关要求

 1.本次验收或检查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四个等级对项目进行总体评价。对于获得优秀的项目,将在今后国家、省部级项目推荐方面给予优先支持或作为单位基本科研业务费持续资助的依据。

 2.科研院高度重视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执行情况,届时将安排人员参会。

 3.对不能按期参加验收的项目,请将延期申请报告提交学院综合办公室。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