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新版OA系统上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高办公效率,学校新版OA系统已完成开发和测试,将于6月19日起上线运行。校级收发文、院处收发文、通知公告、重要工作督办、处级领导请假、会议室申请等工作流程将全部通过新版OA系统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新版OA系统在涵盖旧版系统所有功能的基础上,做了以下升级优化:
  1.开发 E-mobile手机客户端,具有移动审批、消息提醒、文件查询、日程管理、邮件收发等功能,满足随时随地办公的需求。
  2.新增重要工作督办、日程提醒、处级领导干部请假、全文检索、右键提交等功能模块,办文办事更为高效。
  3.开发E-message软件,可实现消息提醒、即时通讯、消息必达、信息共享等功能,文件流转督办更为便捷。
  二、登录方式
  1.网页版登录:点击校园网主页上的“电子政务”或直接输入地址:https://fwoa.nwafu.edu.cn。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
  2.手机或平板电脑方式登录:按照设备型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APP。下载完成打开应用后,服务器栏填写:https://moa.nwafu.edu.cn,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版OA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各单位负责人带头使用新版OA系统,尽快熟悉掌握系统的操作和应用,确保系统顺利运行。
  2.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秘书)每天需及时查看“待办事宜”,快速处理相关文件和工作,确保信息畅通。
  3.根据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和“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要求,不得在新版OA系统上处理、传递任何涉密文件。
  4.由于旧版OA系统文件正在迁移,如需查询文件可登录旧版OA系统(先登录新版OA系统,点击快捷键“旧版电子政务”进入)。待文件迁移完成后,方可在新版OA系统查询。
  新版OA系统操作手册可登录系统后下载阅读。如在使用新版OA系统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党委校长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刘晴蕊、王庆、李文静 联系电话:87082816

  附件:新版OA系统操作手册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8年6月15日
公告附件:
附件:新版OA系统操作手册.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