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20230315)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各学习小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本学期第6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各小组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

2023年3月15日(周三)下午16:30


二、建议学习内容

1、吴普特校长在2023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印发《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

3、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请各小组做好组织工作,做到学习有安排、有专题、有记录、有考勤。

2.保证学习质量。认真落实每周三下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习的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同时,还可以结合各自实际,安排自学或集中学习其他内容,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座谈讨论、研究工作、解决问题有机结合。

3.及时报送材料。学院党委将对教职工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请各小组做好会议记录和考勤登记,并将学习记录及讨论资料于次日交至学院党务办公室。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