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九届 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11月24日至25日举办。本次论坛共设1个主论坛和19个分论坛,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学者报名参会。届时,论坛将通过云视聘软件、学校官方微信视频号、学校官方B站直播间等对主论坛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各分论坛将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现将论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及直播链接

1.开幕式及学术主论坛

时间:

北美及亚太专场

北京时间 11月24日 8:30-12:00(直播)

欧洲专场

北京时间 11月24日14:30-18:00(重播)

地点: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云视聘链接:https://live.9151.com.cn/watch/3546292

B站链接:http://live.bilibili.com/22047372

直播二维码:

image.png

2.各分论坛:

时间:11月24日至25日

直播链接及会议室ID号:见附件1

二、相关安排

1.开幕式及学术主论坛:见附件2

2.各分论坛:见附件3

三、出席开幕式及主论坛人员

1.相关校领导(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通知,出席开幕式)

2.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党委人才工作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通知,出席开幕式)

3.各相关学院(所)负责人才工作的领导(各相关学院、所负责通知,出席开幕式)

4.农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水保所师生代表(各相关学院、所负责通知,出席开幕式及学术主论坛)

四、有关要求

1.各相关学院(所)要借助网站、新媒体平台积极在本单位进行宣传,并邀请师生聆听学术报告,进行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2.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相关学院(所)请于11月23日12:00前将参加开幕式的人员名单报送人才办。请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健康监测,参会全程佩戴口罩,按照指定位置隔位入座。会前5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人员不参会。

3.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是学校搭建的优质学术交流及成果展示平台,也是延揽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的重要渠道。各相关学院(所)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精心安排,积极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同时,对有意向来校工作的优秀青年学者,要积极进行沟通交流,做好后续跟踪工作,汇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校干事创业。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方龙

电 话:87082855

邮 件:rencaike@nwafu.edu.cn



附件:1.各分论坛腾讯会议ID号码

          2.开幕式及学术主论坛相关安排

          3.各分论坛学术报告安排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