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评审推荐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926日下午,学院邀请食品学院张建新教授、水建学院党进谦教授、信息学院耿楠教授及本院陈军和朱新华教授担任评委,对申报的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评审和推荐。本次教改项目申报类型涵盖教学方法、教学模式、课程思政、实践教学、管理育人等方面。

首先由主持人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及现状、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预期成果、时间及经费安排、保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听取汇报后,逐一对项目的研究内容、目标和方法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帮助主持人进一步凝练项目内涵,对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提高项目实施成效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经评审,推荐《“一体两翼”推进电信工程专业实践课程的理念与模式创新》申报学校重点项目,《机械原理》教学内容的思政元素提炼等10个项目申报学校一般项目。教改项目的实施将有效促进课程改革及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编辑:张艳芳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