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红一行赴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赴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听取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监督检查室主任刘业兴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副院长、纪检委员马志宏及党务秘书参加调研会。

c7e96a05b46b48d898d43298d38949fc.jpg

齐涛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政治生态情况、学术生态情况、警示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生思想教育管理与就业工作情况、学院管理情况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举措、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马志宏围绕学院完善教师业绩考核评价体系、调动教师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等作了补充发言。

陈红听取学院党委工作汇报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服务国家战略的高度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自身判断力,克服步入社会的畏难心理,激发学生的主体能动性,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学院党委要切实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实现党的全面领导。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培养的平台建设,引导教师要真正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四是在工作中要注重细节,秉承“事情要一件一件做,工作要一项一项干”的理念,扎实推进和完成巡视整改、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贺喜莹     终审:齐 涛